聯絡我們  |  回首頁

   
GstaeCAD
 

 
 
SuperCAD售後服務
 

◆ 服務精神:

只要您購買圓亞supercad,本公司全心為您作最好的服務,唯有作好服務才能建立口碑,客戶才會再購買,希望客戶以最經濟的方式購買正版CAD軟體,也購買最好的服務。

 

◆ 軟體升級與增值服務:

圓亞公司通過不斷的軟體升級完善軟體功能以保持軟體技術的業內領先。
圓亞公司不定期在首頁公告推出小幅升級版本。
圓亞公司在年度新版軟體推出後將在網站首頁發佈等形式通知用戶。

 

◆ 技術熱線:

如果本產品發生Bug,使用者應首先撥打圓亞公司技術熱線電話04-23288895,圓亞免費為使用者提供
電話技術支援,並盡一切可能通過電話方式排除故障。
電話技術支援的時間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6:00。

 

◆ 網路服務:

客戶可以利用網站的線上溝通服務跟圓亞軟體取得聯繫。或者諮詢服務skype:supercad168,圓亞公司會及時通過E-mail和網站將公司最新的升級資訊、服務資訊等通知使用者,加強溝通,完善服務。

 

◆ 軟體維護服務:

使用者在購買本產品後,圓亞公司及授權經銷商將向使用者提供免費安裝調試、技術熱線、網路資訊等服務。
使用者在要求服務商提供服務之前,應保留圓亞產品的一切軟體資訊及授權書、加密鎖;服務商不再次提供使用者資料授權及加密鎖。
在服務商提供上述服務時,原則上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安裝或調試其它應用軟體或基礎軟體,
服務商對非圓亞產品不負任何責任。
除非與使用者有相關協議或者圓亞各地授權經銷商有不同營業時間規定,否則服務時間在星期一至星
期五(節假日除外)上午9:00至下午6:00。

 

 
 
CAD2020免費下載 手機瀏覽 點圖立即Line通訊